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举办老年电大毕业典礼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6月13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老年电大班毕业典礼在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温州市侨联党委委员陈凡,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蒋晖,大南街道党工委张香梅书记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南街道老年电大班自2011年开办,七年来学员们风雨无阻,坚持每周五上午参加电大学习,系统地学习了养生、声乐等知识,激发了侨胞侨眷的兴趣爱好,提升了他们的才能。学员们还灵活运用学到的知识,组建了摄影协会和侨友艺术团,在每年中秋、春节等联欢会上,都有侨联电大老年学员的身影,展现了大南侨胞侨属活到老,学到老的精气神。

  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身着学士服的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