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塘下镇开展侨联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日前,塘下镇侨联干部培训班在镇侨联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全镇侨联委员及侨眷8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镇侨联副主席赵章良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侨联常务副主席陈美法传达了瑞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印发《瑞安市外侨办在全市侨胞归侨侨眷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的通知。据悉,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从2016年开始实施,到2020年结束,今年已进入组织实施阶段,宣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党章党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海外领事保护政策和涉侨涉外法律法规政策。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胡启听作《中国周边安全形势的新变化》讲座。镇统战委员郑文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