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进车间 跑工地 苍南县外侨、侨联部门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苍南县侨联干部、外侨深入侨资企业生产一线,走访了浙江富得宝家俱有限公司、温州市宏恩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尚品汇贸易有限公司等30多家侨资企业,并分别与各侨企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对政府部门的建议与意见。

  在走访侨资企业过程中,有的反映如不有效化解资金担保链问题,企业将会面临破产境地,有的反映在施工过程中遇到村民阻挠等等。侨联部门、外侨干部都一一记录,梳理报送相关部门。当前苍南正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处于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期,企业发展有挑战,有机遇,县侨联部门、外侨将积极利用外侨、侨联工作平台,整合资源,继续做好为侨资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创新转型,科学发展。也希望侨资企业在人才、科技、资金方面寻求更多的拓展,在地方及行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苍南 李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