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界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近日,苍南县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参加全县政协委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帮助委员们理解政协履职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还专门组织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业务指导和政协理论知识讲座,帮助委员们把握履职的基本方式方法、基本理论以及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

  我县侨界政协委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委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了履职能力,使侨界委员真正能够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刘丹 李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