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丽水市侨联驻会副主席傅旭蓉一行莅临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6月6日上午,浙江省丽水市侨联驻会副主席傅旭蓉、丽水市侨联为侨服务中心主仼杜益芬、丽水市侨联为侨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秋燕、丽水市侨联为侨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振岳、丽水市莲都区侨联为侨服务中心主仼叶喜标一行侨务工作考察团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温州市侨联服务部主任姜瑜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传经送宝。

  考察团参观了大南街道侨联展示厅、办公场所,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侨法宣传展板与“爱心医疗队”、图书阅览室”等活动阵地。

  听取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对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就通过“党建带侨建”、以文化强侨为华侨、侨眷解忧排难等工作及打造“百老恵幸福老人之家”工程,成立侨声艺术团、成立爱心医疗队等。从实际出发,带动基层社区侨联分社积极开展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的系列活动。坚持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设立“侨法宣传角”。为归侨侨眷提供各项服务,在社会上营造尊侨爱侨、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并向考察团赠送了街道侨联画册。

  丽水市侨联驻会副主席傅旭蓉对大南街道侨联在宣传侨法、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维护侨益、服务侨胞、为侨胞排忧解难等开展一系列的务实活动。贯彻执行新时期党的侨务政策等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希望今后两地要根据各自侨务特点,加强沟通,迸行了相互之间侨务工作交流,为侨界作出应有的贡献。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