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仰义街道开展侨界老年人夏季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炎炎夏日,就老年人如何做好夏季养生,保障身体健康,如何安排日常饮食,确保营养均衡等问题,仰义街道特于近期开展侨界老年人夏季养生知识讲座。来自辖区的二十多位侨界老年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讲课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的夏季饮食养生保健知识:一是老年人夏季饮食养生的重要性;二是有利于老年人夏季养生的该吃些什么;三是介绍了老年人夏季饮食养生的注意事项。同时,讲课老师还耐心仔细的回答了侨界老年人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养生方面的难题,让仰义街道侨界老年人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仰义街道关心关怀侨界老年同志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让侨界老年人了解到了更多预防疾病的知识,又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