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粤港澳温籍高层次人才齐聚永嘉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粤澳港温籍高层次人才在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欢聚一堂,共同开展智力返乡活动。市、县侨联和统战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为温州医科大学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温州大学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

  王晓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嘉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永嘉的发展人才非常紧缺,粤澳港是温籍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地,这次考察团成员更是其中优秀代表,期待着大家能积极回乡创业,反哺家乡建设,更期待大家以才引才、以才聚才,不断推动人才回归,齐心协办助推我县转型发展。

  本次聚会的嘉宾有政府部门退休官员、高等院校领导、成功企业家等。会上,嘉宾们畅所欲言,感谢县委、县政府为他们搭建的平台,并表示将更进一步去了解家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