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五马街道侨联培训学习注食粮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侨联干部工作水平,更好地开展新时期街道侨联工作,6月9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组织副主席、常委、顾问及侨联分会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召开了关于浙江省侨联举办的“全省基层侨联干部暨信息宣传员培训班”的情况通报会。

  会上,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着重围绕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情况通报:一是“全省基层侨联干部暨信息宣传员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概况和出席此次培训会的领导;二是传达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在培训会上提出的6点希望与要求;三是深入剖析五马侨联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优势,积极探讨街道侨联如何打造和树立"侨情馨苑"品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基层侨联干部暨信息宣传员培训班”上提出的要求,结合五马街道侨联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进一步推进五马侨联的发展。(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