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滨江街道灰桥网格侨联:“书香飘逸 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又逢六一儿童节,为了让辖区孩子们有个快乐的节日气氛,灰桥网格与网格侨联协会成员在会长的带领下一起去看望了温师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6月1日上午,侨联会长吴春莲和网格工作人员一早来到到了温师院幼儿园,亲切的看望了幼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校方有关庆“六一”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的个别班级。最后社区及侨联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温馨的祝福,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100本小人书,50个皮球、50条彩绳、50份思维版本图书画册等精美的节日礼物。孩子们接过图书,有的高兴地跳起来,有的得意地笑起来,有的调皮地做起了鬼脸。

  温师院幼儿园的全体师生衷心地感谢社区和社区侨联的支持和关爱,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工作,把爱奉献给幼儿,把真情传递给家长。(灰桥网格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