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希腊华侨中文学校校长访问永嘉县侨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6月1日,希腊华侨中文学校校长何萍访问永嘉县侨联。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副主席吕裕通热情接待。

  会上,王萍萍对何萍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侨联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与希腊中文学校的活动交流计划。何萍校长对县侨联多年来支持希腊华侨中文学校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并为县侨联送上了锦旗。随后,一行人一同考察了岩头苍坡古村落、丽水街和永嘉书院等颇具永嘉文化特色的景点。蒙蒙细雨中,一幅又一幅美丽的永嘉山水画浮现在每个人的眼前,何萍对山水永嘉的美赞不绝口,并希望有机会能带侨二代、侨三代等新生代多来永嘉看永嘉的建设发展。

  近年来,永嘉县侨联加强了与海外中文学校的联络,扎实开展“侨心书库”活动,连续多年向希腊华侨中文学校捐赠中华传统文化书籍及传统服饰等,支持他们办学办事。(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