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社区情 暖人心——平阳鳌江镇西洋社区侨联端午节送温暖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侨界群众、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环卫工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5月26日清晨,西洋社区侨联携手辖区内党员志愿者、侨界居民群众等20多人齐聚在社区办公楼里,将事先准备好的350斤糯米以及猪肉、鸭蛋、粽叶等配料摆上桌,大家便一起动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饱满、漂亮的三角粽就成型了。

  当天下午,社区侨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拎着一袋袋刚刚煮好的香喷喷粽子,送给辖区内侨界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及环卫工人。当志愿者们来到侨眷蒋彩香老人家里时,她老人家喜出望外,“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来看望我,我真高兴!”。社区干部一行还来到低保户罗凤妹老人家里,罗凤妹老人手中接过已剥开的粽子,感动不已,“真好吃,感谢你们的关心,还时刻惦记着我这个老人家”。

  一叶一粽送温暖,此次西洋社区侨联端午节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于实际行动,既给辖区侨界群众,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环卫工人带去温暖和快乐,又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鳌江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