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灰桥网格:侨联端午情 品粽受欢迎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5月27日上午,滨江街道携手灰桥网格举办了主题为“品粽思先贤清廉忆苦甜”包粽子献爱心大型活动。

  这边近100人参加了包粽子比赛。他们动作熟练,挽粽叶,装糯米、加大枣,成型,扎绳子,有模有样的粽子就出来了,动作一起呵成。一些群众很是羡慕,也在一边学着包粽子。

  另一边灰桥侨联的工作人员在新会长的带领下,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爱心饮品和现做的南瓜饼、薄饼、煎饼等,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

  现场还有“端五节”知识问答互动、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免费义诊、中坚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咨询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微电影播放等项目,吸引了200多人参与,场面既热烈又有秩序,到处都有欢声笑语,一派祥和节日景象。活动不仅宣传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居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宣传了社区侨联为推进社区文化共同创建美好温州的精神。(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