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 我们在行动一一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为全面推进宣传剿灭劣V类水工作,5月26日上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干部和侨胞侨眷组成的治水志愿服务队,在花柳塘沿河河道巡查,以开展“剿灭劣V类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侨胞侨眷志愿者身穿绿色环保马甲,行走在辖区花柳塘河,区域内河道边,开展垃圾清理和河道保洁活动。大家一面开展治水宣传、发放大南侨联“剿灭v类水、从我做起”倡议书;一面拿起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在沿岸开展垃圾清理和河道保洁活动。现场每个人,时而挥着铁钳清理河面垃圾,时而弯腰捡起河边的杂物,时而拎着垃圾袋清运垃圾,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同珍惜水源爱护环境。并沿途倡议居民群众参与护河行动,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树立护水爱水的环保理念。认识到保护水源的重要性,要从根本上来认识水对于生命的意义、水与人类生存生活的关系,并积极号召大家加入护水治水的队伍,剿灭劣Ⅴ类水,长久地保持山清水秀的良好生态,更需要你我同行,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大南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