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调研大南街道侨联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2日下午,鹿城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莅临大南街道侨联调研指导工作,大南街道党工委张香梅书记陪同调研。

  吴部长实地参观了“大南侨之家”活动阵地,街道侨联王朝贵主席向吴部长汇大南侨联在“党建带侨建”的引领下侨联如何打造“百老惠幸福工程”工作模式及近年来侨联所取得的成绩。

  街道党工委张香梅书记向吴道静部长介绍道,大南街道侨联占据主城区重要位置,在地理位置上具有优势,大南侨联干部营造了良好的团结氛围,如何有效发挥侨联工作的“天时地利人和”态势,进一步优化侨联队伍,构建大南特色的“侨家大院”是下一步工作重点。

  吴道静部长对大南街道侨联多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与赞赏,同时他要求:“大南街道的侨联建设具有丰富的资源,但更需要通过各种形式集中展示,在侨联建设中,要走出去与先进侨联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将大南街道侨联建成鹿城区标杆侨联”。(鹿城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