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城东街道侨联端午节前慰问困难侨属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1日,乐清市城东街道侨联开展端午节前侨胞侨属慰问活动,将侨联的问候送到侨界群众手中。

  城东街道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在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城东街道侨联主席吴志微的带领下,前往坝头村的困难侨眷卢国安家里,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子女情况,了解他的实际困难,倾听他的诉求,了解他们的亲人在海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慰问金和粽子,并通过他们向在海外的亲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城东街道侨联主席吴志微表示,通过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街道侨联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联系,增进侨谊,凝聚侨心,使让广大归侨侨眷切实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

  当天慰问活动结束后,城东街道侨联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回顾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并研究下步工作思路,调整了部分人事。(城东街道胡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