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4日,永嘉县侨联组织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侨联主席王萍萍、侨联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侨界名媛会代表等到茗岙公交中巴希望小学慰问,并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家庭状况。金盾副主席表示此次侨爱助学活动是凝聚侨界力量,承载着侨务部门及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关心关怀。他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才,同时,祝愿每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每个领到礼物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的和周围的同学分享自己此刻的喜悦,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对送上精美节日礼物的叔叔、阿姨表示了感谢。(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