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侨界人士考察民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4日,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率侨联主席王萍萍、侨联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侨界名媛会代表等侨界人士参观考察民宿。

  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到桥下镇锦里云舍、茗岙乡墟里民宿参观考察,并认真听取了当地相关领导对特色精品民宿的介绍。每到一处,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对民宿的建设也赞叹不已。

  金盾表示,要将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与悠久的传统文化相结合,注重与周边环境相融合,要通过民宿的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也希望各侨界人士多来永嘉投资。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升温,散落在绿水青山间的乡村民宿,日渐成了都市游客寻梦“乡愁”的最佳选择。锦里云舍、墟里民宿等也凭借其独特的风光和建筑风格,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住宿。(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