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历史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3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温州江滨路支行)开展“浓情端午”游园活动,组织辖区归侨侨眷共计40余人参观中山纪念堂,忆中华国父,宣爱国主义。

  中山纪念堂坐落于温州市鹿城中山公园北端,北代胜利后,温州各界人士为纪念孙中山先生,在积谷山北麓建筑中山公园。归侨侨眷们浏览了纪念堂展览厅内由有机玻璃篆刻的序言、孙中山先生大事年表以及“少年求学,立志救国”、“致力革命,推翻帝制”、“创建民国,捍卫共和”、“誓师北伐,鞠躬尽瘁”等四个部分的图文图片资料,充分感受到了孙中山青少年时代寻求救国真理、立志革命的鸿鹄之志,坚持武装、反清斗争的决心,为捍卫共和国而斗争的壮举。 (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