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调研侨界招商引资项目——瓯越山庄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19日,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府办、国土资源、住建、招商等部门负责人到桥下镇督查重点项目工作,并实地考察了侨界招商引资项目——瓯越山庄。

  林万乐一行来到桥下镇六岙村,现场查看了解养生养老项目瓯越山庄的选址情况。该项目为综合式中高档养生养老公寓,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养老管理模式,还通过山地流转,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等业态,把养生公寓和生态养生产业园融为一体。林万乐指出,永嘉是全省首个“长寿之乡”、“浙江十大养生福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养生养老产业条件成熟。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科学谋划,集智集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推动我县养老养生产业发展。

  据悉,瓯越山庄项目由加拿大侨领金平亮等华侨投资,建设规模100.51亩,总投资5亿元,功能定位为集养生安老、医疗保健、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中高端养生安老公寓社区,计划打造成全省领先、全市一流的高端养老机构。(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