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积极为侨商搭桥助回归创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日前,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一器一行到访县侨联,双方就侨商贸易回归话题展开交流座谈。

  作为旅德侨领,林一器先生始终秉承艰苦创业、爱国爱乡的传统,积极关心支持家乡经济建设。他说,近年来平阳发展迅速,投资环境及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有意在平阳县鳌江镇钱仓社区岩庵水库库区周围投资创建国家养生养老示范基地,并向在座人员展示了项目策划书。大家就该项目的实施计划进行了探讨。该项目依托平阳丰富的自然、人文和旅游资源,紧紧抓住国家老年社会变化趋势,以庵岩水库为中心向周边山坡拓展,总用地面积约535亩,预计投资额在7亿元以上。

  县侨联表示,现在正是平阳经济社会大发展时期,县委、县政府全力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从而努力打造全市最优投资环境。全县上下正全力为外商来平投资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务,希望有实力的侨商们抢抓机遇,积极投资平阳这片充满希望的发展沃土,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平阳将大力支持鼓励在外侨商回乡投资发展,进行二次创业。养生养老主题顺应时代需求,该项目具备发展前景,县侨联作为侨商的娘家人,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为他们提供最优服务,助力该项目早日顺利进行。(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