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母亲节感恩活动—侨界名媛手机摄影沙龙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5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5月12日下午,瑞安市侨联、瑞安市侨界名媛会组织来自法国、荷兰、西班牙、巴西等6个国家的10多位侨界名媛,邀请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博学会士吴小淮老师来教导名媛们手机拍摄技巧。

  课堂上,吴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讲解手机摄影功能和要点。名媛们纷纷表示对于手机摄影有些功能根本不了解,通过吴小淮老师的讲解为她们解决了众多盲区。吴小淮老师通过例子向名媛们讲解手机摄影经验技巧,并让大家对静物、人像进行课堂实践拍摄。名媛们经过老师教导的技巧逐步调整自己的拍摄方法,通过不断的实践每个人都拍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同时,吴小淮老师将名媛们拍的照片通过投影仪投射出来,对于每一个人拍摄出来的照片一一讲解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对焦,曝光补偿、HDR等等方面。

  在此,小编祝愿名媛们通过这次学习,利用手机发现美丽、捕捉美丽,享受美好人生。(瑞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