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为助力区委区政府剿灭劣V类水工作。5月17日下午,景山街道侨联组织20余名志愿护河队成员,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剿灭劣V类水的行动中来。

  侨界志愿者们从汇昌河水上公园出发,相互分工协作,仔细清理路边以及水中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类垃圾同时清理路边的牛皮藓。一位志愿者说,作为一名居民,能够亲身参与到治理污水和体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他觉得十分有意义,并表示回去后将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亲朋好友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

  此前,景山街道侨联已于本月9日举办过一场大型“助力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宣传活动,并成立了侨界志愿护河队。今天为护河队成立后的首次活动,通过本次治水活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又进一步加大了“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侨联志愿护河队的作用。下步,景山街道侨联将继续组织志愿护河队助力“剿灭劣V类水”工作,并向广大居民倡导绿色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树立绿色文明意识,传递治水正能量,让“全民治水”成为一种社会新风尚。(林丹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