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侨联端午慰节前慰问老侨领 感谢多年奉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5月18日下午,丽岙街道侨联第一常委副主席李景德携丽岙侨联副主席王学建、陈时忠等向丽岙街道侨联老侨联主席、副主席送去端午节关怀和温暖。

  李景德一行先后慰问了黄品松、郑日形、郑世标、郑月兴、郑光富、陈贤横等人的家中。每到一处就为他们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并与他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为侨联几十年的付出,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丽岙街道侨联工作,发挥余热为基层侨联事业出谋划策。

  据悉,丽岙街道侨联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组织班子成员为丽岙侨领、学习会成员、侨务工作者以及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困难侨眷、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送上节日慰问。而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仅是送去节日礼物,更重要的是发挥基层侨联作用将广大侨胞侨眷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