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一行来文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为了进一步了解文成县侨联工作情况,5月19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谢树华一行赴文成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谢树华一行先后考察了玉壶镇侨联、玉壶镇华侨陈列馆、侨爱童心乐园、周壤镇项山村农村居家养老中心。

  汇报会上,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向市侨联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该县的基本侨情、侨联体质改革以及近年来侨联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在为侨服务中碰到的困难。

  谢树华对文成县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华侨子女教育、华侨养老、华侨祖居修建、华侨祖坟适当保护等四大留根工程上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希望文成县侨联要进一步总结侨联体质的改革经验、探索华侨回乡定居和学习的新路子以及要拓展海外新侨工作,促进侨联工作可持续发展。(文成县侨联 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