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侨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趣味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为了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不断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侨联围绕“为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进行了精心策划细致落实。2017年5月12日上午9点时,荷花社区侨联与大南邮政储蓄银行共同举办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为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送欢乐的趣味助残日活动。来自辖区的残疾人代表和社区网格员、侨联党员志愿者5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们设置了4个小型运动项目:分别是水中夹弹珠、易拉罐积木、套圈圈、吹乒乓球,在活动中每个参赛选手都呈现精神抖擞,劲头实足,你追我赶、斗智斗勇享受着比赛中的快乐氛围,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领略到了“赶、超、比、拼”的乐趣。个个参赛选手似乎忘记了自己身体的不便,他们的拼搏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身体健全的工作人员。社区特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奖品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广大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使他们在活动中增强信心,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追求。也希望通过活动让广大侨胞、侨眷、居民群众能主动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鹿城区大南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