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务部门走访侨资企业 了解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5月10日,龙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侨办主任陈佳、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等一行,深入走访了康龙石化有限公司、耐尔达制鞋有限公司、天龙网球有限公司等三家重点侨资企业,了解掌握侨企在生产经营及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侨商的呼声和诉求。

  在走访过程中,陈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以及员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了解企业的发展思路。陈佳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说侨资企业家担任着社会多重角色,在办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以侨领的身份凝聚华侨、归侨、侨眷的心,无私地为他们做出帮助和贡献,促成更多的海外侨资侨资回归发展,助力巩固和提升我市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同时,区外侨办、侨联将发挥部门横向联动,建立为侨服务长效机制,帮助企业在引进人才和环境氛围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助推企业发展。(龙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