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侨界成立侨属护河队 助力剿劣V类水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5月9日晚上,景山街道侨联于人气集聚的汇昌河水上公园举行侨界助力剿灭劣V类水文艺演出暨侨属护河队成立授旗仪式。以侨为纽带,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构建“万众一心、全民治水”的模式助推景山街道剿灭劣V类水工作。景山街道人大主任周文辉,区侨联副主席徐朝,景山街道统战委员郑小茹等人参加。

  郑小茹为演出开幕致词。她指出,水是城市的脉络,滋养着一方土地,治水关乎城市的转型发展,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长远利益,号召居民人人争当护河志愿者,争当宣传员,争当主力军,携手共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庭院,共享“两美”景山。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侨属志愿者护河队成立授旗仪式,该志愿队共由20位侨眷组成,队长由净水社区书记黄小燕担任,周文辉为其授旗并带领护河队进行了宣誓。高昂的宣誓赢得了现场居民热烈的掌声。

  演出以舞蹈《开门红》拉开了序幕,舞曲、歌唱、书画表演、音乐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吸引了广大过往居民驻足观看。活动还特设立了抽奖环节,制作了300条治水宣传标语当做抽奖牌分发给居民,并以印有宣传口号的1000份小礼品袋作为参与奖送给居民。景山街道侨联以高度的群众参与度、以互动、有趣的形式让治水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争当剿劣排头兵。(黄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