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籍侨胞蔡新土参与捐建的“润泽桥”竣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4月28日上午,由法国瑞籍侨领蔡新土、蔡建霞俩兄妹参与捐建的“润泽桥”竣工仪式在陶山镇湾头村举行。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秘书长潘寿妹,市红十字会书记叶序飞、市外侨办副主任潘李淡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竣工仪式。

  “润泽桥”于2015年11月14日开工建设,总投资额120余万,由政府与村民各自出资50%。由于湾头村属陶山镇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行政村,村民出资部分存在较大的缺口。法国瑞籍侨领蔡新土、蔡建霞俩兄妹得知情况后,分别捐资10万元和6万元,使“润泽桥”得以尽早竣工。

  在竣工仪式上,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在讲话中指出,瑞籍海外侨胞饮水思源,造福桑梓,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他们为家乡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市海外侨胞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