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剿灭V类水 南郊侨联在行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3日上午,南郊街道侨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上,街道侨联主席陈锡忠传达了《鹿城区劣V类水剿灭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讲解了究竟什么是劣V类水?同时,他讲到,整治水生态环境,打造美丽浙南水乡,是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大事,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街道侨联陈主席带队在龙方村河岸边开展助力治水活动。活动中,侨联委员们手持拾物器、垃圾袋等保洁工具,捡拾河边清理绿化带、草丛中的垃圾。虽然在烈日下大家满头大汗,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开心的笑了。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同时发挥侨界人士的凝聚力和资源优势,做好宣传工作,从而带动社会各界加入到劣V类水剿灭行动中来。(鹿城南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