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侨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肯恩小镇风情文化节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4月29日-5月2日,在温州肯恩小镇首届风情文化节期间,丽岙街道侨联慈善基金会联合温州市诚意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的主会场大学路与泊岙东路交叉路口设立了“侨爱驿站”,为活动期间来游玩的旅客免费提供茶水、推拿、健康咨询、测血压等服务项目。

  独具一格的“侨爱驿站”摊位招来许多游客,量血压的摊位前排成长队,几位志愿者忙得汗水湿透了白大褂。茶水供应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志愿们忙前忙后,一刻也没有休息,为过路游客倒伏茶、递矿泉水、泡咖啡。

  丽岙侨联基金会会长李景德表示,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为游客们提供无偿的志愿服务,更是以侨爱的方式为他们他们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将社会的善心、友爱与和谐传播得更深、更广,再辛苦也是值得。难得可贵的是,这支志愿服队里还有两位70多岁的高龄志愿者。(孙芸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