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街道侨联与鹿城仰义街道侨联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4月28日,为加强基层侨联组织互动交流,鹿城区仰义街道侨联干部和部分归侨侨眷等30余人在统战委员高志坚的带领下,赴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开展基层侨联联谊活动,受到了仙岩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秘书长陈国盛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仙岩侨史馆,了解仙岩悠久的侨文化和丰富的侨务资源。座谈会上,仙岩街道侨联向来访的客人们介绍了仙岩的侨情和侨史以及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大拆大建”,促成华侨要素回流等工作情况。听取介绍后,仰义街道侨联表示,希望以此次联谊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基层侨联组织交流,互学侨联工作经验,为今后侨联工作共同拓展思路。

  此次交流联谊活动不仅仅增加了两地侨联的友谊,更让彼此学习到许多侨联工作经验,今后仙岩街道侨联将陆续开展多地联谊活动,请进来走出去,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学习优质的侨联工作经验,相互取经,推动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仙岩侨联 丁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