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玉壶“国际慢城”吸引上海房车旅游团队来“踩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1日,玉壶镇上来了两辆特殊的车辆,原来是被玉壶“国际慢城”名片所吸引,特地慕名而来的上海智游自哉房车旅游团队来这里踩点观光。

  在玉壶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该旅游团队以玉泉溪为中心轴,向沿途四周田园风光辐射进行了旅游点踩点观光。在为期一天的参观后,他们对玉壶镇原生态的田园风光和山水资源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希望选址玉壶或周边,建设房车营地,并借由玉壶旅游资源和慢城理念的优势,与房车旅游完美结合,打造房车旅行和当地旅游强强联手的“黄金搭档”。

  近年来,玉壶镇紧紧依托“侨领之乡”的文化优势以及良好的山水田园区位优势,发挥玉壶旅游、观光、休闲、养生资源,全力打造国际慢城建设,房车旅游将会是该镇慢城旅游发展的全新尝试。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房车旅游为新切入点,谋划做好旅游发展。(赵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