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县南田镇侨联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4月28日,南田镇侨联在文成县峃口镇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外地基层侨联取经学习。会议邀请了文成县峃口镇侨联主席叶友如先生、大峃镇侨联主席陈爱琴女士、副主席林希锦先生到会指导并介绍经验。

  会上,峃口镇侨联主席叶友如先生首先介绍了峃口镇侨联工作经验和几十年来的根雕雕藏品;其次是南田镇侨联县政协委员何小双、黄丽梅介绍县政协会议精神和如何为维护侨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南田镇侨联主席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四是给镇侨联名誉主席刘际稿先生颁发聘书。

  下午,参观了峃口镇侨联主席叶友如先生家价值超亿元的根雕精品和峃口镇社会主义新农村东方村的建设成果。全体与会成员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达到了预定的目的。(刘日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