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平衡膳食 营养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5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市营养协会开展“平衡膳食营养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共吸引了辖区归侨侨眷30余人前来听讲。

  此次讲座由国家高级营养师、温州市营养协会会长赵一春主讲,赵会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归侨侨眷们讲解了如何正确饮食、饮食常见问题、特殊膳食安排需要注意的错误观点,介绍了“平衡膳食营养”的内容和含义,强调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低盐、限油等健康饮食知识,使辖区归侨侨眷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平衡膳食营养的重要性。(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