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5月4日,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嘉县侨联组织开展了以“明德崇廉、明辨笃行”为主题的“510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午,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为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县纪委《关于开展“明德崇廉、明辨笃行”主题“510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所有科室严于律己,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学习《人民的名义》中反腐斗士的浩然正气,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反腐意识,筑牢反腐防线。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专项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强化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下午,王萍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教育基地里包含了中央领导人的廉政讲话、领导关怀、检察机关查处腐败等内容,以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和一幅幅生动的廉政图片,增加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强化廉洁从政形象,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