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分会开展“瑞安湖岭双溪寨一日游”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为进一步丰富五马辖区归侨侨眷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4月28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谢池大网格(社区)侨联分会组织辖区归侨侨眷前往瑞安湖岭双溪寨、温州一家人拍摄基地,开展一日游活动。

  双溪寨位于瑞安市西北部的湖岭镇直杭村镜内,这里崇山峻岭、竹木茂盛。大小瀑布群最高落差达百余米,溪流贯穿其中,时而平缓,时而湍急,时而随瀑潭跌落,极尽自然造化之神功。温州一家人拍摄基地是一个古老的村落,民风淳朴,自然风景优美,整个行程,归侨侨眷们兴致勃勃,毫无乏力之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归侨侨眷们充分享受到了自然的清新,也使他们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谢池大网格(社区)侨联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真正落实“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