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瑞安市留联会2017年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月月

  4月13日晚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策划、筹备的瑞安市留联会2017第一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终于在总工会9楼第6教室举行了。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副主席吴伟银,瑞安市留联会会长木小平、秘书长黄兆钠以及唐顿英语负责人薛微微均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兆钠主持,叶应东主席和木小平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

  为了提高留学人员家属的英语口语能力,克服出国语言障碍,方便出国交流。随着出国留学人员和家属出国探亲人数的不断增多,许多家属都渴望能有参加语言培训的机会。在市侨联和留联会的共同支持下,安排了英语培训计划。据介绍,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是留学人员家属。这期培训原定规模20人,但由于大家积极性很高,于是扩大到了37人。根据英语基础不同,把培训班分成2个班级,每周进行1次集中授课(其中:基础班每周二晚上,提高班每周五晚上),总授课次数8次。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唐顿英语英语的培训老师就直接开始了第一堂课。在老师的带动下,场面非常的热烈,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并且互动频繁。(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