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公益扶贫 鹿城五马侨联在行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4月19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新国光楼栋侨联分会联合中国银行蝉街支行,前往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镇屿山村开展公益扶贫活动。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新国光楼栋侨联分会主席周绍珍、归侨侨眷共计32人参加此次活动。

  屿山村书记叶长颖在会议室向五马街道新国光楼栋分会的归侨侨眷们介绍了全村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在村书记的陪同下来到80岁卧床不起的应宝花老人与残疾女青年周晓丹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侨界对她们的爱心和温暖。在深入交谈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

  本次公益扶贫活动充分体现了鹿城区五马侨联对慈善事业的关注,也是街道侨联组织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举措,让受捐助的群体能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温暖。(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