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副主席胡胜才来温考察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4月12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率办公室副调研员杨泽桐、宝坻区侨联主席吴锦泽等一行来温考察交流。

  上午,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等人在市侨联热情接待了胡胜才一行。在座谈交流中,王丽峰介绍了温州市情、侨情、侨联基本情况以及工作成效。胡胜才就天津市侨联改革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建立产业合作对接和工作交流,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为两地的发展提供助力。

  下午,胡胜才一行到瓯海调研,受到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守信,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及仙岩籍侨领刘光华、张光木等的热情接待。

  胡胜才一行参观了仙岩街道侨联活动中心。在座谈会上,翁蔡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瓯海区侨联的积极作为。胡胜才为侨联队伍“白忙官”的奉献精神点赞。他表示,仙岩街道侨联活动中心充满侨文化气息,瓯海区侨联在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发展中贡献了重要力量,同时希望两地侨联能够加强交流、推动侨联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