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委员到泽雅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4月10日,瓯海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率区政协各界别组委员代表在泽雅南山古道开展“九届政协委员特色林”植树活动。区政协侨联界别组7名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挖坑、插苗、培土,干得十分起劲;一些委员还边种树边交流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经过忙碌的劳动,绿化点整齐排列着200多株梨树苗,成为一道绿色的风景。

  参加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委员们纷纷表示表示,植树造林有利于进一步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这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好事。而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侨联界别组政协委员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大家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