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4月9日上午,景山街道侨联借景山国术馆武术培训基地挂牌之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景山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小茹、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景山街道侨联为现场50余名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送去核桃粉和橄榄油,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给予老人们、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侨联的温暖。活动现场,武术表演志愿者还为300余名群众送上了太极、南拳、乌龙棒等丰富多彩的武术表演,现场气氛活跃。

  郑小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帮扶留守儿童的队伍中,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积极营造敬老、养老、助幼、爱幼的社会环境,为空巢老人安度晚年,留守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更为建设和谐幸福温州贡献一份力量。(林丹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