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柳市镇侨联“劣V类水剿灭战”行动启航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为深入实施“五水共治”的重大决策,全面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根据镇党委剿灭劣V类水攻坚宣传方案的要求,柳市镇侨联委员积极参与“营造氛围,全民动员”的总体部署,开展“剿灭劣V类水,还我水清岸美”行动,4月6日下午,在柳市镇人民政府广场,随着柳市镇千名志愿者助力治水行动启动仪式的开始,柳市镇侨联“劣V类水剿灭战”行动全面启航。

  柳市镇侨联治水先锋队随之产生,将定期开展“剿灭劣V类水”巡江河活动,重点河段为乐琯运河,主要查看河面保洁情况、黑臭河、垃圾河反弹情况、水质情况、两岸截污纳管情况、河堤河岸美化绿化情况、河道清淤和生态修复情况;及时反馈存在的问题,跟踪监督落实情况,现场进行宣传和监督。并在“我倡议我参与我行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做到“四能”和“四不”。

  柳市镇侨联委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劣Ⅴ类水”剿灭战,争当“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