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加拿大温州商会来平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4月1日,加拿大温州商会考察团11人来平考察,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县侨联主席梅烨,县招商局局长潘良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昆阳城东新区县文化中心建设工程现场和鳌江滨江商务区,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对昆鳌两地城市规划、产业布局、道路交通、教育资源、经济发展等情况的介绍。据了解,加拿大温州商会筹建于2004年8月,其宗旨是建立一个温州人自己的投资大平台,充分发挥自身在北美的优势,牵线搭桥,促进温州与北美之间的贸易交流。

  许益伟对加拿大温州商会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就加强平阳县招商引资工作,许益伟表示,一是提高思想,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工作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加强重视程度,提升招商力量,创新招商引资形式,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招商氛围。二是招大引强,增强实效。要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商会的对接、交流,引进适合本地发展的优质项目入驻,并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三是优化投资环境,提升配套服务。要完善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鼓励平商回归,大力推进平阳县产业平台建设,完善“产城融合”配套设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