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开展“清明吃青团 温馨邻里情”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清明节将至,为重温清明习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3月30日,景山街道侨联开展“清明吃青团温馨邻里情”活动,吸引了300余名侨胞侨眷及社区居民们前来品尝。

  清晨五点,20余名侨联志愿者们聚集在景山街道侨联爱心服务点,准备了300斤米粉、糯米粉,20余斤艾草,分工协作制作青团,现场气氛和谐,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近期,景山街道侨联为不断丰富辖区内侨胞侨眷业余生活的同时不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组织开展一系列中国传统民俗活动。此次的活动开展不仅仅让参加活动的侨胞侨眷以及志愿者们对清明的来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林丹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