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20多位永籍侨领相聚永嘉、共话家乡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4月4日,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20多位永籍侨领相聚家乡,座谈家乡发展,探讨华侨在所在国安全、生活以及工作,并就中餐文化传播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萍萍主席首先对各位侨领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侨领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亲身感受永嘉这几年来的新变化,为家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各位侨领也畅谈了自己此次回乡的所见所闻,他们对近年来永嘉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侨领们加深了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大家都纷纷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回去后将进一步宣传永嘉,推荐好永嘉的旅游风光、投资环境,鼓励更多海外华侨回家乡投资、常回家看看,向更多的朋友推荐永嘉,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