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情系平阳 共创共享 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乡情难忘,感恩始于每一个梦想扬帆的地方;报恩桑梓,反哺源于家乡温暖的召唤;乡愁难断,传承只为平阳繁荣的宏大蓝图。4月1日至2日,2017世界平阳人大会在平阳县昆阳镇召开,来自国内外200多个城市,近700位海内外乡贤应邀“走归”,又一次齐聚鳌水之滨,叙乡情、话回归、谋发展。

  本届世界平阳人大会会期两天。大会以“情系平阳?共创共享”为主题,通过举办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主旨大会、招商引资项目参观考察、世界平阳人“思乡林”植树活动和“平阳记忆”摄影图片展、非遗展等一系列活动,签约11个回归项目,充分展现平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彰显“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的平阳人精神,增强海内外平阳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在外平阳人回乡创业创新,加快推动平阳转型发展。(平阳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