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捐资文成灾后重建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2017年4月5日,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会长金瑞红一行代表该会向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捐款4800欧元,用于该县台风灾后建设。

  金瑞红表示:“我们每个华侨华人都有责任给受灾同胞力所能及的帮助,妇女会成员希望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灾区同胞能够感受到米兰侨胞的关心,祝福他们尽快走出阴影,重建家园。”

  文成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介绍了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的日常工作以及该县台风灾后建设情况,并承诺将合理使用善款。

  据悉,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成立于2002年5月,宗旨是团结米兰地区广大妇女群众,维护妇女的切身利益,为妇女侨胞排忧解难,提高妇女的地位,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的能力,为妇女融入意大利社会,促进中意两国各方面的交流和发展,为使米兰地区妇女生活得更愉快、更充实、更平等而努力。(文成县侨联外侨办 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