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名媛会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缔结友好社团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4月1日,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王静一行拜访市侨联。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李月萍,秘书长陈晓军接待考察团。

  会上,温州市名媛会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签订了缔结友好社团的协议,双方将在加强信息交流、加强业务沟通、加强会务合作,热心社会公益上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贡献自身力量。

  林春雷非常感谢考察团对在紧张的行程中专程安排时间来市侨联访问。他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市侨联的发展历史和工作开展情况。

  王静介绍了妇女联合会这些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要继续奉献爱心,团结合作,与各兄弟侨团共同努力,给广大妇女输送更多的正能量。

  近些年,意大利佛罗伦萨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为提升华人妇女在社会上的地位、发现和树立良好妇女形象做了大量工作。联合会与兄弟侨团协调合作,组织社会力量给予鼓励、帮助有困难的妇女同胞;举办各种活动,活跃妇女生活,向社会输送正能量,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