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在电视台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县侨联委员、海内外顾问、海外嘉宾、重点乡镇分管领导等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侨联副主席吴筠霄主持。

  文成县副县长赵东佐在致辞时肯定了县侨联在参政议政、维护侨益、群众工作和海外联谊以及“三美文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感谢海外侨胞为加快推进实施我县“宜游宜居生态县”战略所做的贡献。同时,赵东佐也对当前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努力为我县各项建设事业和祖国统一大业服务;二是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7年将继续坚持为中心大局和为侨服务,紧紧围绕打造“三美文成”这一奋斗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六大职能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促进文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郁风侨韵 赤子之情》侨乡宣传片。(文成县侨联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