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留联会出国咨询服务站挂牌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近几年来,我区出国留学的人数呈迅速增长趋势。为方便即将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出国咨询“一站式”服务,3月21日下午,区留联会在温州大华出国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瓯海区留学咨询服务中心挂牌活动。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区直机关侨(留)联主席王小敏、副主席周雄雄等参加活动。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和区留联会副会长赵力为温州大华出国授牌“瓯海区留联会出国咨询服务站”。

  挂牌仪式后,参加人员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发展背景、公司留学项目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体验公司的氛围和文化。

  瓯海区留联会出国咨询服务站成立后致力于为我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指导和服务,也是区留联会引导归国留学人员及家属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一项新举措。(陈露)